星期日, 9月 28, 2008

Workshop in earts- 数字天地——电子艺术基地

For English
上海电子艺术节(eARTS)工作坊项目:
  
  汇聚才智、呈现思维、开启创意——eARTS2008为您而设5项主题工作坊,力邀6国一线新媒体艺术机构汇聚“数字天地——电子艺术基地”。

开始时间: 9月8日 周一 20:00
结束时间: 10月25日 周六 23:00
地点: 上海 徐汇路石龙路395号 电子艺术基地
  
  凭借技术与艺术的沟通、专家和公众和对话以及创意和产业的链接,共同实践激荡而生的艺术创想,并为未来的生活勾画出我们的愿景。
  
  我们欢迎拥有创意、乐于分享的您一同参与到各项工作坊中来,无论是技术、艺术、创意传媒的行内人士、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或是关注新媒体艺术的社会大众,“数字天地”都将为您开启。
  
  我们为您与您的机构设立了下述5项工作坊,他们是——
  
  (A) Fabrica:“设计思想”工作坊
  位于意大利的Fabrica是举办创新性工作坊和创造性研究项目的顶尖机构,“电子艺术基地”内将展现“远程工作坊”的实践成果,并开启新一轮次的“设计思想”长期计划。来自各个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们将会带领年轻的项目参与者,以团队的形式进行远距离在线创作。该项目将为参与活动的年轻学生打开新的远景,突出交互式文化学习的重要成果。
  工作坊形式:作品发布、研讨
  
  (B)ICC:“概念建筑体”工作坊
  来自日本ICC艺术中心的艺术家将在“电子艺术基地”内建设一座与周遭环境实时互动的“建筑”装置。环境参数将被反馈在“建筑体”的结构之上。创作该装置的艺术家将在现场解析他的创作理念,邀您一同延展和开拓对“空间”与“建筑”的认知。
  工作坊形式:现场制作、作品展示、艺术家讲座
  
  (C)V2:“城市空间•玩乐时光”工作坊
  从荷兰远道而来的新媒体艺术家将带领大家一同开发一款城市空间内的公众游戏。工作坊将涉及对城市空间游艺、艺术行为和游艺介入行为的DIY设计。在“电子艺术基地”之内,参与者们将在导师的带领下完成“游戏”项目,而游戏成果将在工作坊的后期开放性地呈现在城市空间区域。
  工作坊形式:项目开发、驻村创作、讲座、作品展示
  
  (D)VS:“创意作品”工作坊
  法国的Visual System将为“电子艺术基地”现场创作和展示三项装置作品并邀您参加一个以手机为媒介的游戏项目。VS的优秀艺术家和新媒体专业的学生们将以讲座等方式为工作坊的参与者们解析他们的创作理念,并与大家一道体验城市空间内的新媒体游戏。
  工作坊形式:驻村创作、作品展示、讲座
  
  (E)传媒公司:创意与产业研讨会
  多家中外传媒公司将汇聚“电子艺术基地”,共同研讨创意与产业链接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