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bTWEEN“影像打水漂” 照片征集


上海电子艺术节eARTS08 浦东跨界展演节目之一——
  
  bTWEEN“影像打水漂”
  
  私影像 x 户外公共大屏幕
  
  想让你的私人影像记录出现在1000平方米的户外大型环幕上吗?现在就来参加吧!
  
  bTWEEN“影像打水漂”照片征集~~~~
  
  大家对小时候玩的石头“打水漂”一定都记忆犹新吧:找一块扁平的石子,找一个近于水面的倾斜角度,用石子打击水面看它能在水面上弹起几次。在eARTS08的NOTCH单元的bTWEEN节目,观众向大屏幕发送短信(石子),短信内的关键字将激发“影像海洋”里具有相似语义关键字的影像回应。回应(在水面上弹起)次数要看两者语义相关性能往下传递多远。在bTWEEN,文字(短信)和影像(大屏幕)两种不同的媒介让陌生人用一种新的(艺术化的,更具想象力)方式产生沟通并不断扩散。
  
  现征集你自己拍摄的关于“城市化风景”的照片,参与eARTS/NOTCH现场大屏幕互动。照片可以是城市化的视觉风景,也可以是人文,社会,虚拟世界。总之发挥你的想象力和对“城市化风景”的个人理解。
  
  参与方式:
  非Flickr用户:
  1. 从你拍的照片中挑出你认为有“城市化风景”含义的照片(精度不限);
  2. 将照片打包成一个zip或rar文件;
  3. 邮件的正文写上每张照片的英文关键字(如照片1:street, happy;照片2:friend, festival, birthday)。如果你的英文不熟,可用中文,我们帮你翻译;
  4. 邮件署名(真名或网名都可)
  5. 将邮件发到 btween2cultures@gmail.com
  6. 截止日期:2008年10月18日
  
  Flickr用户:
  1. 将你的“城市化风景”的照片(精度不限)上传到你的flickr空间;
  2. 记得每张照片要维护tag(英文)。并且每张照片的tag必须含有UL (活动代码);维护好的tags可以在每张照片的右边栏看到。例如这张:http://www.flickr.com/photos/take10/141772774/
  3. 截止日期:2008年10月19日
  
  现场:
  时间:2008年10月19日晚7点到8点,10月20日 – 22日晚8点到9点
  地点:浦东上海科技馆旁湿地广场
  活动:现场将搭起一个直径30米,高15米的环幕。欢迎来现场向环幕发送短信看你的照片能否出现在公众面前!
  
  提示:
  想让你的照片有更高的机会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每张照片维护的关键字越多越好,但要和照片内容相关喔!
  
  
  上海电子艺术节 http://www.sheart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