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earts festival 策展人工作坊


开始时间: 9月29日 周一 11:00
结束时间: 9月29日 周一 16:00
地点: 上海 大拇指广场,浦东芳甸路199弄28号
发起人: 证大艺术馆
构建中:策略-模式-联系
  
  地点:证大现代艺术馆
  主办:证大现代艺术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当代艺术及政治研究中心
  
  上海证大现代艺术馆将于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举行《建构中:策略—模式—联系》工作坊/讨论会,敬请您参加。
  
   该工作坊由上海证大现代艺术馆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当代艺术与政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皇甫秉惠女士和Jill Bennett女士共同担任策划和主持。
  
   本次工作坊旨在探讨如何通过艺术来建立我们与这个纷繁多变的世界之间的互为关系,并将重点关注展览的模式。
  
  
  
  
  拟定议题:
  
  1. 展览不是简单地呈现现有的文化思潮,还将催生新的社会网络和可能性。
  
  2. 策划当代艺术展不受地域人种的限制,旨在让不同地区的作品产生互动。
  
  3. 艺术不是展示现成的观念状态,而是作为一种渠道,与日常生活发生联系。艺术的这一功能是如何体现的?
  
  4. 对话是如何通过美学术语呈现的?一个展览的动态空间有哪些社会因素构成?
  
  5. 跨学科实践是否正朝着改变、颠覆原有学科和领域的方向发展?还是说这种跨学科实践是对原有学科和领域的扩大、延伸?
  
  6. 这是否是连接艺术与公众的一种新方式?或者它促进了各类艺术文化更加固守其原来的形式?
  
  电话咨询:50339801-2004
  
  
  
  拟订议题请见图
  
  本活动需要预约:请各位发邮件给我们留下姓名,手机
  电话咨询:50339801-2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