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9, 2007

Writing Machine Collective 2nd edition Inform 7 工作坊

另一種場所:書寫、自我衍生的流程


你想嘗試在電腦上自創互動的歷險遊戲/故事嗎? Inform 7 為一嶄新的程式語言,專為創作歷險遊戲和互動文學而設。由於Inform 7以日常英語寫成,你就算不了解電腦程式也會覺得它容易掌握。不出三數小時的訓練,你便會懂得以 Inform 7 編寫遊戲/故事,設計出複雜的環境和事物,甚或一些不受玩者控制的虛擬人物。

這個專為程式初學者而設的工作坊將逐步講授 Inform 7 的基本概念。特別歡迎恐懼電腦程式的朋友前來參與。

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費用全免。


時間:
2007年4月7日、14日、21日及28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PC Lab Y726 Core Y)

工作坊導師:
羅海德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


有興趣參加者,請於4月4日或之前,連同姓名、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發郵件至 info@writingmachine-collective.net報名。名額30 個,先到先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