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九月十五日自由軟件日

自由軟件日是一個世界性宣揚及推廣自由軟件的慶祝日。世界各地都會在同一天,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五日, 透過不同的方法來教育大眾關於高質素自由軟件在政府、教育、商業各界的好處。

今年香港區的籌委會邀請了不同界別的人士來作演講嘉賓, 講座內容精彩絕倫。出席的講者有香港警務處-商業罪案調查科, 科技罪案組(電腦法理鑑證) 警察電腦法證專家-黃景祥先生; 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機學系副教授-梁金能博士;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資訊科技業發展部首席顧問-老少聰先生; 商界方面則有聯科系統有限公司總經理-甘文佳先生。

開源業界的團體則有Debian - 香港, Debian 及Linux 開發者-蘇建中先生來; 香港Linux用家協會主席-陳曉陽先生及開放系統研用協會會長-凌志聰先生。

是次該講座的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五日
地點: 香港九龍紅磡理工大學平台 TU 201 張安德演講廳
時間: 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
語言: 以廣東話講解,輔以英文名詞
講座人數: 120人
出席人士可參與現場抽獎

機會難逢, 萬勿錯過! 請即登記留座!!

>> 詳情及登記網址:http://sfd.swpearl.com/2007/

自由軟件日 - 國際網址:http://www.softwarefreedomday.org/
自由軟件日 - 香港區網址:http://www.softwarefreedomday.org/teams/asiaandmiddleeast/HongKong/chinese
查詢: hongkong.sfd@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