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5, 2007

買咗Wii先知有個咁正嘅廣告


"日 本 任 天 堂 電 子 遊 戲 機 不 少 港 人 由 細 玩 到 大 , 該 公 司 對 香 港 似 乎 頗 有 感 情 , 選 擇在 香港 拍 攝 宣 傳 王 牌 遊 戲 《 孖 寶 兄 弟 》 的 廣 告 , 百 多 名 小 學 生 在 尖 沙 嘴 厚 福 街 、 銅鑼 灣時 代 廣 場 外 奔 跑 跳 躍 , 又 在 中 區 鬧 市 、 地 鐵 車 頂 橫 衝 直 撞 , 誓 要 搶 先 購 買 新 款遊 戲, 這 廣 告 曾 奪 得 多 個 獎 項 , 可 惜 從 未 在 香 港 播 出 。

網友 大 嘆 可 惜 , 只 能 在 YouTube 欣 賞 。 該 輯 名 為 《 放 學 了 》( School's out ) 的 廣告講 述 一 班 小 學 生 放 學 後 急 不 及 待 衝 學 校 , 為 了 搶 先 購 買 新 上 市 電 子 遊 戲 , 百 多名 學生 飛 簷 走 壁 , 在 街 頭 、 地 鐵 車 頂 翻 滾 跳 躍 , 被 車 撞 到 牆 上 也 不 退 縮 繼 續 上 路 ,之 後大 群 人 變 身 孖 寶 兄 弟 , 在 銅 鑼 灣 時 代 廣 場 外 等 候 店 舖 開 門 。

製 作 特 輯 熱 傳
這 廣 告 雖 在 年 前 播 出 , 但 任 天 堂 fans 至 今 仍 津 津 樂 道 ,加 上 近 日 連 廣 告 製 作 特 輯 也在 網 上 流 傳 , 網 友 不 單 大 讚 廣 告 在 香 港 取 景 有 特 色 , 連拍 攝 花 絮 也 看 得 如 痴 如 醉 ,這 廣 告 由 跨 國 廣 告 公 司 李 奧 貝 納 ( Leo Burnett ) 負 責, 製 作 隊 伍 均 為 外 籍 人 士 ,動 作 指 導 則 是 港 人 徐 寶 華 。 廣 告 在 2004 年 獲 首 屆 電 視 遊 戲 廣 告 大 獎 及 美 國 廣 告 聯盟 年 度 大 獎 。

根 據 電 影 服 務 統 籌 科 資 料 , 《 放 學了 》 在 2003 年 8 月 沙 士 肆 虐 香 港 期 間 拍 攝 , 來 自美 國 的 攝 製 隊 在 疫 情 緩 和 後 來 港, 由 於 拍 攝 時 間 緊 迫 , 需 經 運 輸 署 、 警 務 處 及 路 政署 等 多 個 部 門 加 速 審 批 , 才 能 順 利 在 厚 福 街 、 羅 素 街 等 繁 忙 地 區 封 路 拍 攝 。" by f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