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国内最好的十大IT圈-转自某业内人士博客

1、DoNews IT记者圈(www.DoNews.com),太知名了,就不多介绍了。
2、新浪的IT沙龙:由金建华等新浪人发起,以新浪论坛为平台,有一个比较固定的交流活动。
3、由很多媒体朋友发起的xmedia聚会,它一度成为投资人和创业者的交流俱乐部。但过早融入商业和利益,也没来得及形成固定的核心,有点遗憾。
4、方兴东的TNT论坛(bbs.chinalabs.com),模式和TW一样,核心是他以前的一帮人。这里不多评论。
5、通信世界好哥们郑宏参与组织的光华沙龙。一个定位于通信领域的专业圈子。
6、畅享网(www.vsharing.com)一个专著IT管理领域草根阶层的人脉平台,集人脉、圈子、论坛博客以及信息发布于一体,是该领域内作得最早最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7、太太帮(www.taitaibang.com)。由谷龙夫人毛毛等IT界MM们组成,最早在老祝的TW里成立并壮大,但后来自己建了一个专门的太太帮网站。
8、还有我常去的SP论坛(www.spforum.net),SP圈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9、落伍者圈子:大多由草根的站长们组成。声势很大。但不太为主流媒体注意。
10、以前很多人去的泡网(www.paowang.com),现在还是那么热闹么?

沒有留言: